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三年级写我的作文

作者:柳娅茹  作文来源:华亭县皇甫学校三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4-4-11  
有关我的作文 关于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好,我叫柳娅茹,我今年8岁了。我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女孩。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小嘴巴,还有一头乌黑的秀发。这就是我,一个漂亮的小姑娘。

我有许多爱好,像画画。我有空的时候就画,我画了很多画,我很用心的画,并且给它们涂上了鲜艳的颜色。看见我画的人都说我画的好,这让我更有信心了。

我还喜欢跳舞,爸爸妈妈给我报了舞蹈学习班,我很认真的练功,努力的学习新动作,老师都说我进步很快,我觉得干什么只要用心就会做好。我有空了就喜欢学做手工,只要我喜欢的我就用心去学,我做了好多,叠了鸽子,篮子,桃子,还做了很多动物头套。家里摆满了我做的手工,我从中也找到了乐趣。这只是我最喜欢的几个爱好,我还有很多爱好。怎么样,我兴趣广泛吧,我觉得多学点东西总是好的。

我有很多优点也有很多缺点。我的优点是我爱学习,爱劳动。有空的时候我就练练字,看看书,充实下自己。我最爱的书是《十万个为什么》,它让我懂得了很多。我喜欢帮妈妈做家务,帮她扫地,擦桌子,洗袜子,红领巾。我觉得我长大了,自己能动手的要自己做。我的缺点是我做事情慢,干什么都不紧不慢的,即既浪费了时间也没有效率。我还爱哭,爱发脾气。以后我一定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指导老师:唐丽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