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班的体育健将

小刘翔
作者:何易霏  作文来源:响水小桔灯作文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4-4-19  
有关体育健将的作文 关于体育健将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身边有许多小能人,如:数学之星王梓旭,语文霸王高文心,英语狂人戴子刚。我最喜欢我们班的体育健将。

我们班有个体育健将,他不仅跑步好,跳远还得过一等奖。他是一个成绩良好,外貌平淡的小男孩,他叫陈佳润,留着一个蘑菇头,水淋淋的眼睛像两颗闪耀的夜明珠,吸引人们的眼球。他的两条腿可以说是刘翔给他的。

我记得四年级时,他参加了学校的体育300米长跑。经过几天的训练,他就代表我们班去比赛了。

“啪”的一声,比赛开始了。“小刘翔”一开始就冲到了第一名,可是不一会儿第二名、第三名都追了上来。他们争先恐后。到了拐弯口时,陈佳润像被磁铁吸住了似的,贴着边以飞快的速度,甩开了对手,身后形成了一条长长的雾龙。我们四(2)班扯着嗓门大喊:“陈佳润加油,陈佳润加油。”不一会儿,陈佳润到达了终点,他向后一看,没一个人影儿。

有一次,我跳远,怎么也跳不到2米。正巧,我碰到了陈佳润,他很有耐心地教我跳远的技巧。不一会儿,我试了一下,果然跳到了2米, 开心得一蹦三尺高。

陈佳润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他为我们班立下了赫赫大功。我们都爱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