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状物作文600字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拥抱夏天的情怀

作者:厉晓萱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8-8  
内容摘要:
拥抱夏天,我们就会更加热情与浪漫。夏天,艳阳高照,充满了热情;大雨倾盆,尽情地豪放。夏天,我们快乐成长,享受生命的永恒。

    我们享受夏天的热情,热情的太阳,敞开胸怀,把自己的美好、自己的能量无私地奉献出来,献给万千生命,献给人间。我们享受着教养的热情,就感到温暖充满了人间的任何一个角落。享受阳光,拥抱阳光,我们就有了炽热的胸怀。正像雷锋所说的“对待工作要像夏天般的火热”,不经如此,我们的整个人生也要像夏天般火热。

    我们拥抱夏天,享受夏天风雨的洗礼,享受夏天风雨的豪放与潇洒。一阵雷鸣,卷起了狂风,瞬间大雨倾盆。“哗哗哗,哗哗哗”,夏天的狂风暴雨就是这么潇洒,这么豪放,无拘无束,淋漓畅快,没有一丝的狭隘,也没有半点遮掩,更没有稍许的虚假。就是这样,潇洒走一回,让我们热昏了的头脑为之一振,爽快开朗,心情也豪放起来,痛快淋漓。

    烈日炎炎。骄阳下的小草蔫吧着低下了头,但是他们依然生长着。暴风雨中,小草被打弯了腰,抬不起头来,但是小草并不屈服,而是笑着面对这一切,无论风雨中还是风雨后,他们都欢愉地生长着。正因为这样,小草才是伟大的,生命才是伟大的。从中,我们看到了生命的永恒。永恒便是生命魅力所在。夏天的怀抱里,无论是树,还是草,还有那花朵,都在向我们演绎着生命的内涵——债生长中美丽,在欢愉中生长。

绿是夏天的主色调,也是生命的本色。我们看到连绵起伏的青山,就像一轮轮的巨大绿浪,汹涌着生命的澎湃,那就是人世间最美好的浪花了。再一看,绿色是生命的色彩,夏天的绿已经是成熟的绿,绿的透彻,绿出了祥和、和平与安宁。

    而那绚烂的山花,妖冶的玫瑰,雍容华贵的红百合,还有清新别致的马莲花,正是夏天的笑容,狂野,浪漫,是草儿最开心的时刻,我们从夏日花朵里,听到了生命的欢愉的笑声,她们的欢声笑语,让夏天充满了愉悦,多了一份内心的快乐。

    是啊,难道我们的生命难道不应该像夏天的草那样欣欣向荣吗?不应该像夏天的大树那样郁郁葱葱吗?我们的成长不应该像夏天的花朵那样笑声连连吗?

    热情、豪放、浪漫、永恒,编成了夏天品质的绝美花环。我们所以要拥抱夏天,就是要享受骄阳,让我们的的人生充满温暖;享受风雨,让我们的人生充满力量;享受绿色,使我们的灵魂在生命的成长中得到安详和祥和。拥抱夏天,我们与夏天同快乐。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