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蟹脚兰

作者:杜伟萌  作文来源:山东省龙口市龙矿学校  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4-5  
有关植物的作文 关于植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嘿!小伙伴,你知道吗?在我们家阳台上有一盆蟹脚兰,你猜它是怎么来我家的吗?对了,它是妈妈从集市上买来的。  

咋一看它,样子太丑了,让人头疼、恶心!但是细一看,样子美极了!最有趣的是叶子:扁扁的,肉嘟嘟,挺可爱;而且,一节一节的叶片连在一块儿,样子还蛮团结的;蟹脚兰的叶片两边都长着锋利无比的刺;叶子的颜色更是与众不同,其他盆栽花的叶子都是一种颜色的,而它却是有的叶片呈绿色、有的叶片呈紫色、还有的叶片呈黄色;一个个手拉手的叶子有的是耷拉着,感觉没精神,有的亭亭玉立直直地向上长!蟹脚兰的美丽之处还有:花。花全部都是井井有条地长在茎的顶端上;还没绽开的花骨朵儿,像小豆豆一样,呈浅绿色;稍大点儿的呈粉色;再大点儿的呈深粉色。盛开的花朵有两层花瓣,真像一个个小灯笼!  

妈妈还告诉我,蟹脚兰还有药用呢!如果哪里扎伤流血了,可以摘几片它的叶子,切成一小片儿,一小片儿,放到伤口上,能起到止血的作用呢!我喜欢蟹脚兰,因为它不仅美丽、漂亮,而且还可以药用。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