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心爱之物

作者:杨美含  作文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韩马小学  更新时间:2022/12/3  
有关心爱之物的作文 关于心爱之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我也有我的心爱之物。他虽然是动物,但是它并不真正的动物因为它是一只玩具小熊。

“绒毛熊”这个名字一听,就知道这个熊的毛特别柔顺、舒服,它是一个白绒绒的玩具熊,但是在我眼里,它是有生命的。它的脸胖嘟嘟的,耳朵是一个半圆的形状;它的眼睛特别像棕色的宝石,而且还炯炯有神;虽然看不见他的嘴巴,但是明显能感觉到他在微笑;手胖乎乎的,身上的毛黄黄的,但除过他的脚和他的耳朵都是奶白奶白的。这只小熊特别可爱,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奶油。

奶油是我四岁那年生日的时侯得到的。那天早上,我醒来发现床头放着一只可爱的小熊,高兴得蹦了起来。我爱不释手,一直抱着,到了幼儿园还抱着,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得到生日礼物,非常激动,而且它非常可爱。

我喜欢跟它玩,睡觉的时候抱着它,开心的时候和它谈谈上学的好玩事,伤心的时候我跟它诉说心事。

有一次,我语文考得很差,回到家后,越发的难过。当我看到了小熊的微笑,就觉得它像是在笑眯眯地对我说:“小主人,没关系的,只要以后更加努力,肯定能考好!”从它的眼里我看到了希望,我就不那么难过、伤心了。我开始努力把老师布置的作业一笔一画地写好。写完以后,我看看奶油,奶油似乎又在说:“加油!”我便把课本里的知识看了一遍又一遍……经过不断地努力,我终于考出了满意的成绩。谢谢"奶油",是它帮助了我!

因为"奶油"的存在,我不再感到孤独。以前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我一个人躺在床上总感觉怕黑。自从奶油闯入我的生活,作文我每晚都抱着它入睡,睡得很踏实很甜蜜。当然,作为我的好伙伴,天气晴朗的时候,我还会带它走出家门,到大自然中开开眼界,它就像妹妹一样依偎在我的怀里。

爸爸经常问我:“那么多玩具,你为何偏偏只喜欢小熊?”以前我不知道,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终于找到了答案。那就是:因为它的笑容让我轻松,它的笑容让我感觉温暖,更重要的是它的笑容也会让我充满自信。我暗暗发誓,我也要做一个自信的女孩儿,用自信来迎接未来的生活。

可能"奶油″在别人的眼里只是一只普普通通的玩具小熊。但是"奶油″在我的眼里,却成为了我昔日的好伙伴,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一只玩具小熊指导老师:孟仲映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