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的植物朋友——油菜花

作者:吴晨浩  作文来源:重庆市巴蜀小学三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22/4/10  
有关油菜花的作文 关于油菜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天到了,油菜花也开了。

还没走进油菜花田,就先闻到香气袭人、清香四溢的花香,走进油菜花田中,一朵朵亭亭玉立的油菜花朵映入眼帘。

四周的油菜花开了不少,它的杆又高又细,有的比我的个子还高。它就像美丽的花仙子,争先恐后地告诉我们春天的到来。它们有的才开了两三瓣,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全开了,露出了黄黄的花瓣和花蕊;还有的仍是花骨朵,它们组成了一片片金黄色的海洋。站在花田中央,我仿佛像个指挥家,风一来,我们一起演奏起了欢快的乐曲。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油菜花,穿着黄色的衣裳,站在阳光里,露珠在花瓣上轻轻地滚动,和我诉说春日的温暖。

油菜花没有桃花那么娇艳的外表,也没有腊梅那般抗寒的本领,可它有自己独特的韵味。真是应了那句“清明过了桃花尽,颇觉春容属菜花”。指导老师:吴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