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植物朋友——牵牛花

作者:杨蕙宁  作文来源: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第五小学三年一班  更新时间:2021/8/15  
有关牵牛花的作文 关于牵牛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的后院有几棵美丽的牵牛花,有粉色的,有紫色的,还有白色的,我非常喜欢他们。

牵牛花的藤上长满了密密麻麻的绿叶,它的叶子是爱心形的,在叶子和茎分开的地方长着许多小花骨朵儿。远远的望去,五颜六色的牵牛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格外美丽。走近一看,有的牵牛花开了,好像在比美呢!有的还是花骨朵,好像害羞的小姑娘!用鼻子闻一闻,淡淡的清香扑面而来。看这边,一朵朵盛开的牵牛花,争奇斗艳。再看那边一些没有开放的牵牛花,好像要破裂似的!只见这些牵牛花有的仰着头,好像在拥抱太阳,还有的在低着头,好像在思考问题!

这么多的牵牛花,一朵比一朵美丽,看看这边很美,再看看那边更美。一阵微风吹来,牵牛花在风中摇曳,好像在风中翩翩起舞。这时飞来了一群蝴蝶,他们围绕着牵牛花,好像在夸赞牵牛花:“你真美呀!”不一会儿,又飞来了几只蜜蜂,它们落在牵牛花上,尽情地吸吮着牵牛花的花蜜,时不时地夸赞:“牵牛花真甜!”我沉浸在牵牛花的美丽中,竟忘记了时间!

小朋友们,你们也喜欢牵牛花吗?指导教师:张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