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小松鼠

作者:李明静  作文来源: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第五小学四年五班  更新时间:2021/8/15  
有关小松鼠的作文 关于小松鼠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上午,妈妈带我和哥哥去龙首山上面玩。

到了山上,我看见了许多活蹦乱跳的小松鼠。我看见了一只小松鼠正在吃东西,这只小松鼠是棕色的,还带有三条黑色的条纹,它的肚皮是白色的,好像穿上了貂皮大衣。它有一副黑宝石似的小眼睛,小小的鼻子,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它的头圆圆的,身子瘦瘦的,爪子尖尖的,尾巴毛绒绒的,像毛刷子一样,它的腿细细的、短短的,能够跳得非常非常高。

这只小松鼠非常贪吃。有一次,我刚把花生放在地上,它就飞奔过来,拿起花生就跑,当它跑到没人的地方时,它才开始吃花生,吃的时候东张西望,好像有人要抢走它的食物一样,直到吃完为止。

这只小松鼠也特别的调皮。有一次,它吃完了花生,就马上跑到了一棵树底下,我以为它要去找它的朋友玩,谁知,它一到树枝上就要跳到树底下,这可把我吓坏了,它刚刚要往下面跳,手就抓住了树干。真是吓死我了!

我很喜欢小松鼠,你们喜欢它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