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一头大象

作者:王龙硕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四年级  更新时间:2021/5/29  
有关大象的作文 关于大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是一头非洲的大象也是大象。我们非洲大象一般身高34米,体重有5.58吨那么重。我们的头有10个足球那么大,一对耳朵如巨扇,四肢如四根圆柱子,身体厚得如一堵墙,长长食物鼻子像巨人手中的大吸管。耳朵和鼻子可是我们的自卫工具和取食工具。

你要问我们是如何交流的?让我来告诉你。我们大象是用次声波进行交流,特别是遇到危险的手,我们会一起努力的在大地上狠狠的跺脚,这样次声波就会通过地面沿着我们的脚掌传到我们的骨骼,再由骨骼传到我们的内耳。如果声音小,脸上的扩音脂肪还可以来帮忙。

在我们的大家族——象群中,也是有首领的。雌象是我们的首领,如国家的国王一般。而强壮的雄象是我们的将军,士兵,守卫着整个象群的安全。我就是一名士兵,以保卫安全为最重要目标的士兵。

可是厉害的士兵,也是害怕猎人手中的枪的。这些枪也不知道藏在哪里,总是一击命中,我们就立刻倒下。

我们非洲大象生活在大草原里,看着好像悠闲自在,可是每天都担心害怕。猎人们要拿我们的象皮、象牙、象肉去换取传说中的金币。我们非洲大象的数量也开始慢慢的减少了。我想和人类说:“不要再捕杀我们了,还我们一个安全无忧的家园吧!”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