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月亮

作者:王子鸣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二年级  更新时间:2021/5/29  
有关月亮的作文 关于月亮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住在小河边上,每到晚上我能看到数不清的星星在夜空中眨着眼睛,它们的旁边就是夜空中的大灯泡——月亮。每到晚上我就躺在我的小船里看这夜空中明亮的月亮,我家的小白狗也会跟着我仰头看,还不停的摇摇它的小尾巴。

听,小河的流水声,哗啦哗啦……唱个不停。看,水中也有一轮圆月啊!它在水里晃啊晃啊,好像小小的船儿。可惜这是月亮的倒影,我真想把月亮捞起来带回家,养着它,那他就属于我一个人的了。

我还喜欢坐在屋顶上看月亮,来一阵龙卷风!这样,风儿就能把我卷到月亮上去。我真想走近它,看一看,月亮上有没有洁白活泼的玉兔?有没有传说中美丽无比的嫦娥?是否还有宇航员当年留下的大脚印呢?

月亮啊,你好像是一位魔术师啊!有时候你变成圆月,像明亮的玉盘;有时候你变成弯月,像诱人的香蕉;有时候是变成小小的新月,像妹妹那一抹弯弯的眉毛。

月亮,月亮,我能带你回家吗?月亮,月亮,你能变一个魔术吗?让我可爱的弟弟天天笑个不停。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