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小伙伴

作者:刘子烔  作文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金地小学四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1/5/23  
有关小伙伴的作文 关于小伙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同学们,我们要搬到其他地方了,有哪位同学要收养我的小伙伴呢?我的小伙伴的名字就叫——球球。

球球十分可爱。它的毛是白色的,就像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它浑身毛茸茸的,雪白色的小爪子好像一朵小梅花。它是一只泰迪狗,有着一身的卷毛;它的尾巴很短,像钟摆一样不停地摇摆着;湿漉漉的黑鼻子在地上不停地嗅呀嗅;眼睛骨碌骨碌地直转,黑黑的眼珠子像黑宝石一样,像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

球球也特别贪吃。它喜欢吃肉,狗粮、骨头……我把肉往空中一抛,它就张大嘴巴咬向那块肉,一咬一个准。它咬到肉后,就找一个阴凉、干净的地方放下肉,就用前爪把肉按住,再用牙齿把肉一点一点地撕下来,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球球还很爱干净。每天早晨,球球都要梳理自己的白毛。瞧,球球正在给自己梳理毛发呢!只见它抬起那短短的后腿,使劲儿地往上抬,然后用尖尖的小爪子一个劲地梳着白毛,还不时地舔舔自己的前爪。

球球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的乐趣,我真的很喜欢它!但是我要离开这里了,哪位同学愿意收养它,相信它也一定会成为你的可爱的小伙伴。指导老师:李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