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植物朋友——猪笼草

作者:朱元熙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鹤岗市博阳英语学校四年级  更新时间:2021/3/28  
有关植物的作文 关于植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人喜欢艳丽的牡丹,有人喜欢可爱的多肉,还有人喜欢香气四溢的百合,可我最喜爱我的好朋友——猪笼草。

那是一个周末,下午我们去了花店。妈妈去看了百合,而我却漫无目地的在店里走着。忽然,一朵奇怪的植物映入眼帘它的花绿绿的,那个粉色的小“口袋”非常香引人注目,我一看边上的小标牌,,原来是猪笼草哟!我也差点上了它的当!真是聪明!我迫不及待的叫了妈妈,把这株香气扑鼻的猪笼草抱回了家。从此,它就成了我家一员。

把它抱回家,我就开始不断地观察它。它的叶子嫩绿叶尖长着一条细的小线,挂着个“袋子”,我真怕那个小丝线掉下来。可我的担心似乎是多余的,它每次被风吹的时候我都提心吊胆,生怕它掉下来。

我与它还有许多故事。每次夏日的傍晚,只要我一不留神,它们蚊子会在我的床上开party,不只是我,还有妈妈也被蚊子留下的纪念品——大“红包”。我不知道有多少钱,只知道它的分量挺重,痒痒的!自从它加入我家;蚊子都不敢来串门了,有几个胆大;飞过来,可最后还是惨遭不测被我看见在笼子,真让我和好妈妈大快入心!

这就是我的植物朋友——猪笼草。指导老师:郑朝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