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乐园

作者:彭启航  作文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金地小学四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1/3/28  
有关乐园的作文 关于乐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都有自己心目中的乐园吗?我的乐园非常大,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吧,它就是我的卧室。

我先介绍一下卧室阳台吧,阳台上养了好多漂亮的花,有蝴蝶兰、凤仙、大丽菊等,还有各种叫不上名字的多肉。在花架的旁边是一个长长的靠椅,上面是一层厚厚的棉花垫,坐在上面特别的舒服,靠椅旁边有一个长方形的地毯,上面有一个三角形的小帐篷,冬天在里面非常的暖和,中午我也可以在里面睡上一觉,这实在是太舒适了。还要特别介绍一下我的一个伙伴---小乌龟,我每天放学回家都会把它放在阳台上晒晒太阳,让它吸收点能量。

乐园里有一个很大的跑步机,我没事干的时候就会跑上十几分钟。旁边是我的大衣柜,里面放着我的各种衣服。对面就是我每天睡觉的地方,这个床是上下铺,特别好玩,我睡在上铺,因为我觉得比较安全。隔壁是我的学习柜,分三层,一层是我每天写作业的地方,还有一个台灯,日常用的书本,二层放的是阅读书和各种彩笔,三层放的是小玩具摆设。

我还有一辆20寸的自行车,那个是我生日时买的生日礼物,这个自行车我非常的喜欢,因为它是可以变速的。

我相信大家也都有自己的乐园吧?一起分享一下吧!指导老师:李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