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乐园

作者:张程炫  作文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金地小学四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1/3/28  
有关乐园的作文 关于乐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乐园吧?有的是学校的大操场,有的是家乡的小河,还有的是……

可是我的乐园却是家乡的菜地。

这个菜地给我带来了不少快乐。

一到了秋天,稻子成熟了。一阵风吹来,稻子一齐向一个方向弯弯腰,让人看了舒服极了。瞧那一大把一大把调皮的花生,总往地底下玩,让人们找大半天才能找到。

一到了秋天,菜园旁边的苹果树上结满了红彤彤、圆滚滚的大苹果,摘一个尝尝美味极了!

一到了秋天,油菜成熟了,上面绿的像宝石,而下面白的像雪花。摘下来让大人们炒一炒,吃起来真的非常好吃!

而且,我喜欢这个菜地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因为——在菜地的正中间,有一个很大的滑梯。

我们每天玩的开开心心。

这就是我的乐园,令我开开心心、依依不舍的乐园!指导老师:李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