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小仓鼠

作者:温旖祺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小平小学三2班  更新时间:2020/12/20  
有关小仓鼠的作文 关于小仓鼠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上星期,邻居送给我两只可爱的小仓鼠,我喜欢极了,两只小仓鼠成为了我最好的玩伴。

小仓鼠的样子非常可爱。它们身上披着灰色的绒毛,一道褐色的花纹从仓鼠的头顶一直延伸到尾巴上,摸上去软软的,滑滑的,非常舒服。两只小耳朵非常灵敏,只要有响动,耳朵就会立刻竖起来。耳朵下面,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滴溜溜地周围打量着。别看仓鼠的鼻子和嘴巴都小小的,觅食就靠着灵敏的鼻子和小仓库似的嘴巴了。每一次我拿出瓜子准备喂它们,它们准会第一时间闻到味道,双脚站立,两只小手一直向我作揖,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吃!快给我吃!”每次都要把嘴巴塞得满满的,把肚子吃得鼓鼓的才肯停下来,我笑着对它们说:“你们两个真是小吃货呀。”

我用零用钱给小仓鼠买了一个带有滑梯和滚轮的笼子,小仓鼠最喜欢到滚轮里面跑,每一次都跑得飞快,整个滚轮好像都要飞起来了,我猜它们肯定是在努力锻炼身体了。其他时间它们偶尔玩滑梯,要么就到刨花里面睡觉,小日子过得非常滋润。对了,它们还喜欢和我玩躲猫猫,经常用刨花把自己的身体盖住,可是露出来的粉红色小鼻子出卖了它们的躲藏位置。看着它们憨态可掬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

这两只可爱的小仓鼠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我非常喜欢它们。指导老师:何诗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