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乐园

作者:李懿麟  作文来源:浙江省永康市恩博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12/13  
有关乐园的作文 关于乐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乐园,有的人的乐园是屋顶的菜地,有的人的乐园是爸爸的书屋,有的人的乐园是门前的小溪,有的人的乐园是游乐场,而我的乐园是自家阳台的菜园。
   我一走进去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它能使我放松心情。绿油油的青草中撒落着星星点点的花,里面还有苍耳似的植物,菜地紧贴着草地,菜地中种着胡萝卜、菠菜、青菜、豌豆、甚至还有麦子。小昆虫在草地里飞舞、爬行着。

春天花儿绽放,夏天青草成林,秋天果实累累,冬天阴春白雪。我每一次都会在里面摘几朵美丽的花插在妹妹的头上,妹妹看到后总会在妈妈面前炫耀一下。一切都是那么美妙!

每到放学时刻,菜园里勤劳的蜜蜂,修长的蚯蚓、鸣叫的蝈蝈就是我的好友,我时常和它们一起玩躲猫猫,日子过的十分快乐,在大多数时间里我喜欢在菜地里挖土,抓蚯蚓,只要一看到蚯蚓,不管别的一把抓住它,每次它在我的手里乱爬,痒的我哈哈大笑。
   我还时常喜欢拿着喷壶向菜地的一个地方浇,有时水浇的太多那里便成了一条大河,我连忙用棍子把它疏通成一条小路,水,流啊流,慢慢地又成了一条大河,这时我就会天马行空的想象长江、黄河奔向前去的景象,太有趣了。
    这就是我的乐园,一个能使我放松心情、解闷、让我十分快乐的地方指导老师:刘培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