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盛装的夏雨

作者:项海涵  作文来源:浙江省永康市恩博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12/13  
有关夏雨的作文 关于夏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午后,太阳出来了,地都要烤熟了,使人透不过气来。

湖中的荷叶说:“快下雨吧!快下雨吧!蝉趴在树上有气无力的喊着:“太热了,太热了。”青蛙呱呱的叫道,好像在说:“谁能为我遮伞呀!”人们用手不停地擦着汗,衣服都黏在一起了。

“六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阳光明媚的,灼热逼人,转瞬间乌云密布,黑沉沉的乌云像一块黑色巨大的幕布笼罩着天空。起初只是微风,后来天色越来越暗,风也随之而来,慢慢地风逐渐加大加强,不一会儿就变得要把树吹断似的。也将刚才空气中的闷热吹得一干二净。风越来越大,把路旁的柳树吹倒了,枝条在风中随风飞舞。树上的蝉,早已无踪影。

这时,闪电像利刃割开天空的喉咙,随即,只听见一声雷响,就好像衙门的鼓声震耳欲聋。就在这时,蚂蚁大的雨点从天而降,打到屋顶上,并发出滴答滴答的响声。雨越下越大,像龙卷风一样打在各个地方,街道上的行人纷纷都拿出伞,一瞬间世界又多了几分色彩。花草树木在随风摇摆,好像在喊:雨呀,快下吧,快下吧!我们期待很久了!

渐渐地,雷声渐止,雨也止了,太阳出来了,空气变得清新了。柳树把溪水当作梳妆的镜子,鱼儿在水里自由地游来游去。人们纷纷的从家门走出来呼吸新鲜空气!盛装的夏雨,你的每一次出席,总会给人带来几分静谧!指导老师:刘培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