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乐园

作者:张诗悦  作文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金地小学四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1/3/28  
有关乐园的作文 关于乐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小小的阳台是“我的乐园”,今年的春节我们不能外出,因为今年有新冠病毒防控要减少外出,小小的阳台就是“我的乐园”。

我家有一个小小的阳台,它就是“我的乐园”我每天会在“我的乐园”上网课,有的时候我写完作业后会去小小的阳台里读书,读的是《宝藏的秘密》,《爷爷的爷爷从哪里来的》,《昆虫记》,《三国演义》,《米小圈上学记》......其中我最喜欢读的书就是《米小圈上学记》,这本书教会了我怎么写日记,小小的阳台就是“我的乐园”。

“我的乐园”还种着许多的花花草草,还有很多的多肉,有百合花、玫瑰花只要一进我家花香就扑鼻而来,我每天按时的会给那些花花草草去浇水,它们长得很旺盛。有时候我还会去我的“小小乐园”练习跳绳,写老师留的作业。小小的阳台就是我的乐园。

我很喜欢“我的乐园”,它能带给我很多的乐趣!指导老师:李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