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新朋友——陈三炮

作者:陈宇  作文来源:江苏省射阳县港城实验小学五(5)班  更新时间:2021/4/24  
有关狼狗的作文 关于狼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咦,这是谁家的狗,拴在了奶奶家的大树上,长得还有点凶!”大年初一,刚到奶奶家便看到了这只狗,一时内心有点疑惑,也有点害怕。刚向奶奶问完好,我便迫不及待地询问这只狗的来历。

哦,原来这是三爷送给奶奶的狗,奶奶一看见它便十分喜欢。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黑白夹杂着的毛毛,因为刚洗过澡的原因,它的毛看起来格外的茂密,白色的部分看起来很柔顺,黑色部分的毛也黑的发亮,果然是一只干净的好狼狗!奶奶觉得应该给它取个霸气的名子,那就叫它陈三炮吧!

刚开始我靠近它的时候,它就围着我团团转,甚至还跳起来扑向我,吓得我赶紧逃走,大声喊着:“奶奶保护我!”奶奶一听到我的声音便急忙从房间里面出来,嘴里叫道“三炮坐下!”没想到三炮一看到奶奶便平静了下来,不激动也不乱跳了,乖乖的坐在旁边。奶奶慈祥的说“大孙子不要害怕,三炮这样是欢迎你的意思,它想和你玩儿。你像奶奶这样向它做手势让它坐下,并轻轻的抚摸着它的脑袋,它这样就会很享受的。”就这样我很快学会了如何和三炮快乐地玩耍。

上午我和三炮玩也就是我撸一撸他的脑袋,他舔舔我的手;我把他的狗零食向空中一抛,他便快准狠地跳出一个弧度,接住那零食。我心想这一定是一只聪明的狼狗啊!到了下午奶奶说像它这样活泼的狗狗一定要给它出去溜溜,不溜它,它自己会十分的难受,很不安宁。因为我害怕他一出去溜就激动兴奋,到时候我可管不住它,于是我便让奶奶和我一起溜。有了奶奶的保护我就放心大胆的去遛它了,没想到溜着溜着三炮他竟然跑了起来,我也只好和它一起跑了起来,不然拽不住它呀!三炮看我也跑起来,于是它跑得更快了。我一直以为我跑的不算快,但今天我才知道我可以和狼狗跑得一样快。但是得过了一会儿我跑着跑着跑累,但三炮还在撒野似的疯狂的跑,我内心疑惑道:这狗跑起来怎么有点傻,它难道不累吗?奶奶心疼我跑的累,便叫住三炮,“三炮走我们回家啦!”虽然跑的有点累,但是我可开心啦!原来看到我们这样也哈哈大笑起来。

坐在爸爸的车子上,我望着奶奶朝着我们挥手的影子越来越远,望着三炮的影子越来越远,望着那一望无际的乡村田野,内心更加笃定:我们要好好珍惜与朋友们在一起的每时每刻;好好珍惜与亲人们欢度的美好时光;好好珍惜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指导老师:沈红梅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