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动物朋友

作者:陈美孜  作文来源: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小学四年级六班  更新时间:2021/5/30  
有关小白兔的作文 关于小白兔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有一只兔子,它叫小白。有一天,我们一家要出去玩,我得给邻居小朋友淘淘写一封信,让他们家帮我看护一下小白,我要好好向他们介绍一下。

亲爱的淘淘:我的兔子名叫小白,在我知道的兔子当中,它是最可爱的。它身体胖乎乎的像个肉球,小脑袋上有一双长长的耳朵,上面有雪白的绒毛,摸起来可柔软了,它还有一双宝蓝色的眼睛,身后的尾巴圆圆的,小小的,像一个小乒乓球一样。

它的脾气非常古怪。有时候它非常乖,你让它在窝里好好呆着,不要出来把地板弄上脚印,它就会用它那蓝汪汪的小眼睛眨呀眨,然后在窝里一直待着睡“美容觉”,醒来就会吃我给它的胡萝卜,吃得可香了!它高兴的时候会躺在你的怀里打滚,还会把它的零食给你吃,但这些都取决于它高兴的时候。如果小白不高兴了,哼!它就敢在你的作业本上盖“手印”。有时候它生气了,懒懒的哪儿也不会去,就待在窝里睡大觉,你怎么叫它,它都不会理你,就连把它最爱的零食放在窝前都不会吃。哦,对了,除此之外呀,它对身边的一切事物都很感兴趣,只要你拿着一个盒子,它就会立刻跑过来看看里面是什么?刚看了看就会跑开,好像里面装的是火药一样。

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小白,你愿意帮我照看它吗?指导老师:徐砚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