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小调皮”和“小捣蛋”

作者:陈雨诺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艾山中心小学二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21/12/19  
有关小鸡的作文 关于小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那天,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鸡。

两只小鸡的全身都是金黄色的毛,摸起来毛茸茸的,两颗小眼睛像黑乎乎的小黑豆,那尖尖的嫩黄的小嘴不停地发出“唧唧”的声音,那声音很尖细,让人听着怪可怜、挺心疼的。它们的两只小脚丫是黄色的,不停地跑来跑去,有时候还会摔倒,就像是刚会走路的娃娃。因为它们实在是太淘气了,所以我就给它们取了一个古怪的名字,一只叫小调皮,一只叫小捣蛋

为了让它们晚上睡得更安稳一些,我用小木块给它们钉制了两张小木床,上面铺了棉花当它们的被褥,然后,把小鸡和小床放大一个大纸箱里,还给它们在里面装了只小马桶,希望它们能住得舒服洁净。

第二天一早,我翻下床就去看我的小宝贝们。打开纸箱一看,我是又气又惊啊!你猜怎么啦?小鸡们不乖乖的在床上睡觉,而是在床上床下的乱蹦乱跳!也不在我给它们准备好的马桶里拉尿,而是拉的满床满纸箱都是,纸箱底还有它们吃洒的米粒和水,一片狼藉啊!我都快气哭了。妈妈过来安慰我说:这就是小鸡的生活习性啊,每种生物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性,要是人为的改变了,它们会不习惯的,甚至会生病会死亡的。听了妈妈的话,我不再嫌弃它们脏乱了。只是过一天就会给它们打扫,保持它们的小家清洁,按时给它们喂食喂水,期待着它们快快长大。

哎呀,只是照顾两只小鸡就这么辛苦,爸爸妈妈照顾我不是更辛苦啦!我暗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做到:父母呼,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父母教,须敬听。父母责,须顺承。指导教师:周璇

教师评语:本文语言虽然并不华丽,但却极为准确生动,情感丰富而真实,读起来津津有味。结尾以“弟子规”点明中心,含蓄隽秀,意味深长。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