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心爱之物

作者:张维格  作文来源: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实验小学四年二班  更新时间:2021/8/15  
有关心爱之物的作文 关于心爱之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所有人都有自己最钟爱的东西,一只钢笔,一块橡皮,而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的小乌龟壳壳。

我的壳壳是我过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壳壳有一身坚硬的铠甲,全身都是翠绿色的,如果你远处看壳壳,壳壳就像一块玉。壳壳的脑袋有一根根绿色的细长细长的线。壳壳的眼睛很大,一闪一闪的,像一块美丽的宝石。可爱极了!

壳壳有一个“过龟”之处,别的小乌龟在缸壁上爬时,免不了掉下去翻壳,壳壳也不例外。每次壳壳都会爬不了多久就掉下来。别的小乌龟需要他们主人的帮助,而壳壳不用。壳壳掉下来,即使在石头上,也能四肢一跃而起。搞不好壳壳会滑到石头下面去,但它还是一只很灵敏的乌龟。

壳壳之所以叫壳壳,是因为壳壳的壳很坚硬,很与众不同,从颜色看,壳壳的壳是翠绿色的,与别的乌龟不同,别的乌龟大体上是深绿色。从形状来看,也很奇怪,别的乌龟壳都是椭圆的,可壳壳的壳却不是那样,壳壳的壳有棱角,所以我就叫它壳壳了。

每一次下楼玩,我都会带着壳壳一起去。小伙伴们都会和它一起玩游戏,玩完游戏,小伙伴们就会拉住他们的家长,央求父母也给自己买一只像壳壳一样的乌龟。

大家喜欢我的壳壳了吗?指导教师:张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