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油菜花

作者:林俊希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三年级  更新时间:2021/10/8  
有关油菜花的作文 关于油菜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天到了,阳光明媚,到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田野里的油菜花都开放了。  

来到田野中,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油菜花开得真热闹啊,它的颜色是黄色的,春风吹过金灿灿的花朵,像波浪一样跌宕起伏。瞧,已经绽放的花朵一共有四个花瓣组成,一个花瓣挨着一个花瓣,中间的花蕊亭亭玉立,像个穿着裙子的小姑娘,又像一张张笑脸。一株油菜花上有许多花朵,组成一个个大花球,遮住了下面的绿叶,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自然。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胀鼓鼓的,好像是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一阵微风吹过,阵阵花香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忍不住用手抚摸,柔柔的、嫩嫩的。  

放一片含在嘴里,清香微甜的味道甚是不错,难怪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忙得不亦乐乎。  

油菜花不仅给大自然带来了美丽的景色,还可以酿成油,给人们带来餐桌上的美味,这就是我喜爱的油菜花啊!指导教师:俞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