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小猫

作者:赵梓炫  作文来源:新疆克拉玛依市康城小学  更新时间:2022/4/10  
有关小猫的作文 关于小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有一只小猫,它叫“零零七”,是我们家族里最有趣的一只小猫,它浑身毛茸茸的,满身花纹,远看就像一个足球!

我教过“零零七”唱歌,它只学会了一首歌曲就开始骄傲了。不过它的节奏感还是很好的,虽然它识字不多,但它还是在认真学。我叫他念“喵”时,他喵喵叫起来,好像在说:“我会,我会,喵喵喵。”

他总喜欢喵喵叫。

你要干什么?“零零七”在我面前喵喵时,我问它。原来它要让我带它出去散步,可是我有许多作业还没有完成,于是我便闷闷不乐的把它抱在了外面,带着他出去散步。

嗖!“零零七”飞快地跑,像唱歌亭。我知道它又要唱《喵喵喵》了,虽然它没有得过100分,但是他依然唱的很开心。但是“零零七”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它常常会有挫败感。我告诉它:“你要和自己比,只要今天的你比昨天的你进步了,你就胜利了!”它“喵”了一声,不知道是不是不懂装懂。

这就是我最喜的小猫“零零七”,你喜欢吗?听了我的介绍,你想不想看“零零七”?指导老师:沈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