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喜欢的动物

作者:杨韵熙  作文来源:江苏省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四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2/5/29  
有关小猫的作文 关于小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我家的小猫,它是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我给它取名为莎拉芬娜。

莎拉芬娜是一只美短,黑白相间的条纹错落有序地铺在它的身上,一对琥珀色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长长的尾巴总是摆成问号一样的形状,像是一个对任何事都充满好奇的样子。

莎拉芬娜可是我们家中的“小老爷”,天天被我们伺候着。说它乖吧,的确偶尔很乖。它会找一个安静的小角落呼噜呼噜地睡大觉,不管你怎么弄它,它也从不叫换。可是,只要它醒来就会在楼梯上到处乱窜,或是跳上我的床,在干净整洁的床单上踩印几朵小梅花,并且留下它的作案证据—猫毛。说它调皮吧,那当然啦!有一次它偷偷躲在厨房里找吃的,妈妈没注意,将它关在了厨房里,因此,莎拉芬娜在厨房里“大闹天宫”,还把垃圾桶翻了一遍找吃的。第二天一早发现这一幕,我们都惊呆了。

莎拉芬娜也十分聪明。我为了防止它再弄出什么大案件来,于是将莎拉芬娜放在了阳台上,每次走的时候还特意将门关好,怕它溜出来。当我关门的时候,莎拉芬娜总是死死盯着我的手,看我怎么关门的。有次我发现猫溜出来了,我觉得很奇怪,于是偷偷观察它的行动。我惊讶地发现它居然会开门了,它先跳上桌子,伸出爪子够着把手,接着用力向下一按,再向后一拉,门就开了,随后它跳下桌子,从容不迫,大摇大摆地走出门,十分得意,像打了胜仗的将军一样,展示它的成就感。

我喜欢莎拉芬娜,虽然它不像小狗一样憨厚可掬,也没有小鸟一样美妙动听的歌喉,但它却能给我带来独一无二的乐趣。指导老师:袁晓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