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竹子

作者:文俊雅  作文来源:湖北省恩施市实验小学  更新时间:2022/4/20  
有关竹子的作文 关于竹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人喜欢菊花,有人喜欢荷花,有人喜欢桃花,但是我喜欢竹子的朴素与淡然。

我来到竹林,看到那些竹子有的直冲上天、挺拔笔直,像一位位守卫边疆的军人;有的又细又长,斜长着,如同弯弯的眉毛;还有的是刚破土的小竹笋,仿佛一个个胖娃娃。走近了仔细瞧瞧,嫩绿色的竹竿,一节一节的,非常粗壮,在竹节处还有淡淡的乳白色的一圈痕迹,青翠欲滴的竹叶又细又长,密密麻麻在一起。

一阵微风吹来,我凑近竹林轻轻一闻,一股淡淡的清香钻入鼻腔。我伸手摸了摸竹竿,硬硬的,凉凉的,犹如一块翡翠。

我喜欢竹子,它陪伴我成长。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