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好朋友“豆豆”

作者:颜思齐  作文来源:湖北省竹溪县蒋家堰镇中心小学二(3)班  更新时间:2022/6/25  
有关宠物的作文 关于宠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个好朋友,是家里的宠物小狗哦,我给它取的名字叫:豆豆。

我很喜欢我家的豆豆,它有一双水汪旺的大眼睛,眼睛下有一个黑黑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个三角嘴。

当我休息的时候就和豆豆一起在外面玩耍,每次都玩的非常开心。这不,今天我又带着豆豆出发了,准备到广场去玩球。广场是我们村上才修建的,可漂亮了。到了广场我把球拿在手上拋了拋,眼睛却盯着豆豆,又连续做了几个拋向它的假动作。每次它都是两个爪子蹦着着地,另两个爪子高高伸起,还吐着长长的舌头想接球,有趣极了!我心里想着我突击发过去,它能接到吗?这样想了就这样做了。我手一挥,球脱手而出砸向豆豆。哇,豆豆竟然一下子就接住了。还歪着脑袋瞪着大眼睛看着我,萌极了!正当我们玩的兴高彩烈的时候,突然听到妈妈的呼喊声“吃饭了!”我赶紧带着豆豆跑回了家。

豆豆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我喜欢我家的宠物豆豆!指导老师:熊德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