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夏阳•童年•爬山记

作者:朱泽宇  作文来源:宁夏中卫市第三中学九11班  更新时间:2021/11/6  
有关童年的作文 关于童年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童年,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题记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快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在我内心深处,夏阳下的爬山更是在我心中留下一道美丽的印记。

在一个骄阳似火的中午,我们去了寺口子爬山,买完门票,便进去了。我与姐姐本来落后,但后来我们遥遥领先,起初爬的很轻松,三步并一步,一边蹦蹦跳跳的,一边哼着小曲“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一会儿看看这,一会儿看看那。不过,爬了一会儿就没有那个劲了,山路开始变得崎岖,陡峭,我们累得汗流夹背,原来一步顶现在好几步,身体都耷拉下来,像只斗败的公鸡。看看四周,除了山还是山,山上隐隐有几棵小树,向远处眺望,隐隐约约看见一座塔,十分美丽,便想:不如不爬了,反正四周这么美,已经够高了。可是我又想:不能半途而废呀!经过一阵激烈的心理斗争,我决定继续爬,我爬的更有劲了,一会儿小跑,一会儿快走,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会儿就爬上山顶。眼前的景色尽收眼下,于是我悟出个道理——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坚持下去,胜利就属于你,胜利就是你的,至今,这次经历都会令我难忘。

童年的故事五彩缤纷,童年的故事精彩纷呈,在斑斓的童年中,许许多多的事,如五彩的碎石零零碎碎的点缀童年的色彩,让我们产生无尽回味,无限遐想。

我永远忘不了夏阳下的爬山记,它教会我终身受益的道理,让我有信心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远。辅导老师:万红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