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走过纯真的童年

作者:张铭  作文来源:河北保定容城博奥学校61班  更新时间:2013-4-19  
内容摘要:走过纯真的童年作文回忆纯真的童年,感受其中无限的美好

人生道路漫长,两岸鲜花缭绕,树木常青,漫步其中,随意观赏着里面如画的风景,如梦的童话,观赏着里面自己的亲身经历,一则则跌宕起伏的故事,只觉心事缭绕,豁然开朗,内心其中有无限的美好,无限的纯真,无限的回忆中充满着无限的向往。童年是其中最美的精典。

中国教育家冰心曾无数次题写过有关童年的诗篇与文章,《繁星》《春水》便是其中的代表作,正因她有着一颗纯真的心,洁净无瑕的天地,才有了这样美好的感受。童年,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童年就是一张白纸,没有任何的污垢,没有任何的喧嚣凡尘,有的只是一颗最纯真洁净的心灵。

童年的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回忆中永远没有尽头。

童年的我们是天真的,有着一颗充满好奇的心,我们会时常地对着天空发呆,一个个小问号会不时地出现在我们的小脑袋中,我们会整天追在爸爸妈妈的身后,问他们一些幼稚的问题,而他们面对我们天真可爱的脸蛋,总会耐心的为我们讲解,从不烦厌(或许是被我们的可爱、天真打败了吧!)。我们明白问题的答案后,也总会摸着自己的小脑袋,冲着他们呵呵的傻笑。这是多么美好的瞬间呀!

童年的我们是快乐的。我们总会与小伙伴们三五成群的玩各种小游戏。老鹰捉小鸡中的团结互助,踢毽子时的比较高低,跑步时的嘹亮口号,贴鼻子中的欢声笑语......,这时的我们是多麽的快乐呀!好玩的天性与朋友的陪伴,消散了孤独的烟云,袅开了一段快乐的情谊。

童年的我们是最幸福的。在明朗的夜晚,清新的小院里,俯在母亲的膝上,听她为我们唱歌谣,讲故事,我们的发丝伴微弱的清风飘扬,在母亲的指尖中滑过,她抚摸着我们的脸颊,表现出的却是无限的关爱呀!面对我们这个时刻跟随的小跟班,从不厌倦,反而更多的是微笑。这时的我们是最幸福的!里面包含着最温暖的母爱——随着时间的消蚀,岁月的流逝,我们的小叛逆,我们的繁重学业就如一根无情的绳索在慢慢地,慢慢的拉开我们的距离,贪心的时间有多少次都是在争吵中渡过呀!哎......

童年的我们是多么的美好呀!我们会躲在冰箱里避暑,我们会帮小猫拔胡须,我们会为了好吃的东西而假装生病,我们会因为一点小小的奖励而拼尽全力。

如果说人生是一篇优美的乐章,童年必是其中最动听的旋律;如果说人生是一杯清新的香茗,童年必是其中那甘甜的泉水;如果说人生是一卷美丽的图画,童年必是其中那鲜亮的色调。童年呀,你好美!

走在人生的道路上,观赏、回忆着走过的童年,里面的美好尽显其中。虽然童年早已离我们远去,但让我们用一颗纯真善良的心去装点世界,用期望向明天进发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