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与花海的美好相遇

作者:刘雨薇  作文来源:湖北省云梦县实验中学八(10)班  更新时间:2024-4-14  
有关相遇的作文 关于相遇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会有些不期而遇,我也不例外。在这当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当初和那片花海的相遇。

还记得在那一年,当时正值春天。我看着窗外一片花红柳绿,心情顿时好了不少。“真想出去走走啊!”我正在心中感叹着,朋友就给我打来了电话,说要去附近的公园里玩,我二话不说立刻出门,飞奔到相约的地方。

到了目的地后,我正准备把口袋里的硬币拿出来坐公交车,可我在口袋里到处翻了一遍后才猛然发现我的硬币和钥匙都忘在家了!我愣了一会后,只好抱歉地向朋友说了,她听了这话无奈地笑了笑,就伸出手示意我们一起走过去。于是,我便和朋友赶上了这漫长的道路。

一路上,四周的花都向阳生长着,争先恐后地沐浴着阳光。在经过了一个小巷子后,我们忽然发现面前有一个破旧的铁门,它待在那和旁边的白墙格格不入,我和朋友的目光也很快被吸引住了。我走过去轻轻推了一下那扇铁门,“大好了,门没锁!”朋友高兴地喊着,我们过去看看吧!”走到门后刚一抬眼,我就被眼前之景所震撼住了,只见那是一片花海,从远处看去,每一株花花草草都整齐地排列着,犹如一望无际的大海,微风吹来,这片花海也轻轻地摇曳着,就像是海上的阵阵涟漪。在这片花海的周围,还生长着一两棵挺拔的桃树,它们借着阳光,努力地生长着。仔细看去,我发现这些花朵是如此的玲珑可爱,它们那鲜艳的花瓣像是一个小碗,将花蕊托在自己的身上,空中还不时飞来一只只蝴蝶,它们张开自己美丽的翅膀,在花海中自由飞翔着。看着这片花海,我的心中也不禁感到心旷神怡,先前的烦闷也烟消云散。

我庆幸我遇见了这片花海,它就像是我心灵的港湾,调节着我的心情。指导老师:栾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