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不该错过的风景

作者:琦妖亦年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19  
有关风景的作文 关于风景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不该错过的风景作文写关于理想的梦与爱
生命太短促,错过太清楚。与其让自己在遗憾中后悔,宁愿继续体会。留错过的遗憾在风中释然。——题记
    生命本是短暂的,因为有了风景,它存在的每一天都过得多姿;
    生命本是急促的,因为有了风景,它奔腾的每一天都变得美好;
    生命本是苍白的,因为有了风景,它度过的每一秒都显得充实;
    美哉!我世间风景!惜哉!我错过太多!珍哉!以后都不该错过!
            醉,一林几幽情  
    问世间林为何物?直教人沉醉于其幽情。  
    曾在阳光流转时踏进密林。点点光斑从叶丛间流泻而出,跳动着,闪烁着。深吸一口这山间密林中独有的清新,头脑中顿时充满着这使人清醒的氧气。肺腑中也是一片旷怡。此情此景,怎能没有婉转的鸟鸣?虫儿也跟随着迎面而来的风附和着,毫无嘈杂,却添了份幽静。  
我怎能不折服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我怎能不沉醉于林间的幽情里?这醉,怎能错过?  
痴,一水千灵动  
问世间水为何物?直教人痴迷于其灵动。游遍大江南北,纵观长江滚滚东去,阅不尽黄河之水天上来,怎形容潺潺小溪缓缓过?  
水,乃生命之源,它更是一道风景。  
待我立于黄河岸,看奔腾的水携着白色的雾气吞没石土。浩瀚壮阔怎可一“痴”了得?痴迷于它的雄浑,那强烈的生命的气息。  
那是对生活的热情,那是无可比拟的灵动。我早已痴迷于此。这痴,不容错过。  
     梦,花木几芬芳  
问世间植为何物?直教人梦幻于它芬芳。观花海,赏木从,何人能不梦幻在这自然赋予的芳香里?  
花海中,花香浓郁却不醉人。树丛中,树木茂密却不繁杂。花,是植物中的公主。但它们并不娇贵,只有那般脱俗的美。树,是植物中的坚强的象征。它倔犟,它挺立,高大的它们保护着美丽的花朵。它们都那么芬芳。让人疑乎,是梦或真?如此梦幻,怎可错过?  
美好的风景太多。纵你错过的再多,不该错过的风景总在前方。  
问世间景为何物?让人沉醉,使人痴迷,令人忽梦忽实。何为不该错过之景?自然、前方。  ——后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