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心中的风景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江苏省句容市郭庄中学初一(1)班  更新时间:2013-10-19  
内容摘要:心中的风景作文写文学给予我的感受
在我的心灵深处,珍藏着一片圣洁的风景。每每于闲暇时光,神游其间,忘于尘世间一切......
游丝软细飘香榭。风不停,绿树阴,阳光晕眼,天湛蓝。掬一捧清泉,呷一口香茗,执一册书卷,追求那深阅读的古典美,聆听那空灵的音。
在我的心里,他是抑郁的,“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道尽了他对家国思亲的心绪,于是质问“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但他并不颓废,他明白“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就让那天上的明月传达自己对远在千里之外的故人的思念吧!好一个豁达的苏轼!
苏轼不仅豁达,他还豁达豪放。他的多情造就了他的豁达豪放,他的豁达豪放造就了他在我心中“一衰烟雨任平生”的形象。他的音容样貌是我的深阅读,美哉!东坡,读懂了他,他就是我心中的风景。
告别了东坡,我想和李清照在黄昏的东篱下共饮一杯酒,然后登上那叶诗的扁舟,惊起一滩美丽的鸥鹭。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易安居士寻觅着自己的幸福,但世事的变化,战乱的流离,总将她压得凄凄惨惨。悲哉!易安!读懂了她——我的风景。
奇哉壮哉!心中有着这样迷人的风景,神游其中岂不快哉!
寒月如纱,让人的心灵闪耀本真之光,拨开眼前的迷茫氤氲,我看见月色后面,那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心中的风景,朦胧又真切,像仙人,像诗,又像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风景作文请搜索如:风景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风景的作文 关于风景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