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给妈妈过生日

作者:刘思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21  
内容摘要:我给妈妈过生日作文
老天就是这样爱开玩笑,总是让父母记得孩子的生日,而孩子却忘记父母的生日。我似乎被老天漏掉了,父母的生日我记得清清楚楚。

那是一月份的一天,劳累的妈妈正在楼上。我便轻轻地将红烛点燃,红烛的旁边放着一个水果蛋糕,这就是我第一次给妈妈过生日。听着妈妈沉重的下楼声,心里更加紧张了。妈妈刚一开门,我就缓缓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妈妈看着桌上的蛋糕盒红烛,并不是很快乐而是一脸严肃的审问我:“奇奇,这蛋糕是哪里来临的?是不是又乱花钱了,都告诉你赚钱不容易,还乱花。今天又不是谁的生日买蛋糕干什么?你想吃,就和我商量啊……”听了这堆话,我既讨厌妈妈说我乱花钱,有心疼妈妈连自己的生日都不记得了。我拿出自己制作的生日贺卡说:“妈妈今天是你……是你的生日。”妈妈一脸疑问的看了看日子,挠了挠头部说话了,像是在想些什么呢,突然拍了一下脑袋说:“奇奇,你瞧我,连自己的生日都忘记了。就你还记得!”我没有说啥,打开灯,便一下拿出手链,对妈妈说:“妈妈你太累了,今天我帮你干活,把手链带上吧!这是爸爸给你买的。我们吃蛋糕去吧!”

我和妈妈在一起吃蛋糕,我心里美滋滋的。我现在才明白原来什么都不是快乐,只有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吃饭,一家人有说有笑的感觉这才是人生中最大的快乐。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