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为青春喝彩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19  
内容摘要:为青春喝彩作文
在人长长的一生里,什么走的最急,什么消失了就不会像凋落的花儿再次盛开?青春,或许就是一个最具代表的答案。

时间,总是匆匆的来去,在不觉间流逝。霎那间,那个答案:青春,已经走了很长路。很多人此时都在回头感叹自己的青春,感叹光阴似箭。我想其实不必,因为我们应该——为青春喝彩!不管它停留在何处!

艺术家们说青春是瑰丽的珍宝;诗人们说青春是灿烂的阳光;歌唱家说青春是无与伦比的音律;农民伯伯说青春是春天的第一场雨,饱含希望,蕴藏着累累硕果。

        青春是一笔弥足珍贵的财富,但时间老人却运用了最精确的算法,分割得圆美,给每个人仅有的一份,不论身首何处,不论贵贱尊卑,贫富智愚,人一生只有一次,即使你怎么的求时间老人!我也曾经为青春的到来而惋惜昨日的天真,为失去这一段美好的岁月而感到失望,这让我想起了林志颖的“十七岁的雨季”里面的歌词,“十七岁那年的雨季,回忆起童年的点点滴滴,却发现成长已慢慢接近。”但是,大人把这一成长与蜕变的岁月叫做花季。确实,青春在人生的阅历里是最精彩的章节,拥有青春的日子就像在观赏绝伦无比的舞台戏,观赏沿途最迷人的景观。

        在这段时间里,我学到了若有若无的平静与忧郁,我可以自己地规划人生的道路,更可以用属于自己独特的眼光审观世界。这些都是青春才能带爱的成长滋味!

        所以现在我不再惋惜!最绚最美的时刻虽然急来急去,可这一时刻只有一次。只要用心品味,用时间创造人生。童年、青春不都是永久的吗?如果没有花季,没有成长,那人生不就失去多彩的光芒了吗?

        正因如此,就让我们热爱成长,珍爱青春!从幼童到花季,需要磨练!从花季到未来,亦要蜕变!

        让我们为成长而骄傲,为青春去喝彩吧!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