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爸爸妈妈的生日话题作文

作者:吕璟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21  
内容摘要:爸爸妈妈的生日话题作文
我长这么大,从来都是爸爸妈妈给我过生日!可我也很想很想给爸爸妈妈过一次生日。

九月六日,是爸爸39岁的生日。前一天的晚上,我对爸爸说:“从现在起,您不能进我的房间!”我想悄悄地给爸爸做一张生日贺卡,这个秘密绝对不能让爸爸发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一张美丽的贺卡在我手中诞生了。上面有我画的各种图形,还写了许多祝福老爸的话。

      第二天放学回家,我一进门就跑进自己房间,拿出平时存下的零花钱,对爸爸说:“爸,我出去一下,马上就回来。”说完,我就出门下楼,一路小跑来到超市。我要给爸爸买一个生日礼物,这个秘密也是不能让爸爸知道的。在超市里,我东看看西瞧瞧,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一支既美丽又精致的钢笔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我赶快跑过去,边看边想:“爸爸是记者,要经常写稿子,用这支笔一定会写出最棒的文章!”我看了一眼价钱,才10元,我的钱足够买下这支笔了,而且还能买一本笔记本呢。哈哈,我高兴地把它们都买了下来。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象着爸爸用我给他买的钢笔,在这个本子上一定能写出更多生动有趣的文章,心里美滋滋的!

      到家后,爸爸问我:“干什么去了?这么久呀!”我只是神秘地对他笑了一笑,就飞快地跑进了我的房间,把本子和钢笔藏了起来。

      晚上,我们一家三口被爸爸的朋友请去参加一个聚会。可我因为心里惦记着爸爸的生日,在饭桌上总是心神不宁,坐立不安。趁着大人们在喝酒的时候,我悄悄把妈妈拉出房间,对她说:“爸爸的生日蛋糕还没买呢!您快带我去买吧!”于是,我和妈妈去蛋糕房为爸爸现做了一个精美的、多口味的冰激淋大蛋糕。然后,妈妈就把我和蛋糕先送回了家,让我在家先做准备。

      我在家里着急地等啊等啊,可就是不见爸爸妈妈回来。又过了许久,我终于听到了爸爸妈妈的脚步声,连忙箭一般地冲到门口,大声地喊道:“妈妈先进来,爸爸请不要进来!您先闭上眼睛,我让您进来您再进来,好吗?”爸爸嘴上虽然说:“你们搞什么鬼啊!”但还是留在了门外。

      在妈妈的帮助下,我迅速摆好了蛋糕,插上蜡烛并点亮它,又把送给爸爸的生日礼物藏在身后。然后我关上灯,打开门,把闭着眼的爸爸引到饭桌前,对他说:“爸爸,请睁开眼睛吧!”爸爸睁开眼睛,吃惊地呆住了。

      我把藏在身后的礼物捧给爸爸,说:“爸爸,祝您生日快乐!”然后,我和妈妈轻轻地唱起了《生日快乐》……

      在歌声中,我透过烛光,看见爸爸眼里充满了亮晶晶的一汪水。爸爸把我紧紧地拥在怀里。我们一家在欢笑声中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夜晚。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