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新班级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20  
内容摘要:我的新班级作文

欢迎各位来到城南一中《人物个性秀》节目现场。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是介绍我的新班级的那些“男人”们。他们各有特色,一起来看看吧。

暴躁的“猴子”

说起灵活的猴子想必大家都已很是熟悉了。而我身边就有这么一只猴子—叶海浩。这猴子思维很泛,常常可以快人一步地找到答案。这猴子也很敏捷,在运动场上飞奔时,常常卷起一阵风沙。不过他有个特点那就是暴躁。他呀,是一名优秀的“广播员”,却时常陷入写不出稿子的漩涡而“暴走”。暴躁地抓着头发,奋力地蹦蹦跳跳,还咆哮着莫名的外星语言。这个时候千万别靠近他,小心变成他“灵感来源”——被他暴扁一顿......这就是“可爱”的海浩猴。

无赖的“仓鼠”

“可爱的仓鼠怎么可能会和无赖挂上钩呢?难道你要玩颠覆?”看到我的小标题你可能以为我搞错了!但事情的真相是——仓鼠老是在主人(老师)面前卖乖卖萌,装老实,而在背地里却在做一些让人无法忍受的事情,其名为“叶程昊”。他是老师信任的好帮手,优秀的升旗手,但却也是我们班最可恶的“幕后黑手”。上课趁老师不注意拉上同桌聊天啦,下课时更是这位明星啦那位明星啦。总之,只要打上了“桃红色印记”的八卦消息99%都是从这家伙那“泄露”出来的。大家一定要看清他的真面目哦!

缓慢的“蜗牛”

其实到现在我也搞不清我班某“人类”的性别。“他”在地球上生活了15年了,地球名字叫杨航昊.“他”是老师的一块心病---三天两天交不上作业,每天让小组长催促着,老师念叨着:“杨航昊,你这家伙怎么跟蜗牛一样慢啊!”可“他”怎么也改不了,每天还都慢慢悠悠地写作业,还跟别人聊聊闲话......还真有一副“我就这样,你又能怎样”的架势。其实我称“他”为蜗牛还有一个原因蜗牛是种“雌雄同体”的生物。“他”的性别一直是我人生所要探寻的答案。有时我甚至在想莫非杨航昊就是“杨航昊”?天呐,看“他”那绷得笔直的兰花指,“他”那一颦一蹙之间流露出的“雌性激素”!我惊呼:“天呐,这孩子是非人类啊!”

    其实我们班“独具特色”的男生还有很多,不妨亲自来次淘选(邪恶的笑)。不知今日几位合不合大家胃口?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