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为爸爸妈妈过生日

作者:吕璟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21  
内容摘要:为爸爸妈妈过生日作文

98日对一般人来说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对我处一家来说是一个非同寻常的一天,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每当你过生日的时候,你的妈妈会为你送上蛋糕和拥抱,但你是否想过在父母的生日送上一张自制的贺卡,哪怕贺卡是很简陋的,但也表达了你对父母的爱。有的同学说:“可是我不会做贺卡啊!”那你也可以为披星戴月的爸爸端上一杯暖暖的茶,为他送上一句话:“爸爸,你辛苦了!”爸爸一定会送上一个甜蜜的微笑。如果是妈妈的生日,可以走进厨房,为辛苦一天的妈妈揉揉肩,给妈妈一个无比关怀的吻。

爸爸妈妈辛苦挣钱是为了什么呢?是为了让你们学习成绩好一点,每天开心一点。听了我说的,你是不是放学回家以后做的第一件事还是要求让妈妈给你吃点心?我相信你一定不会这样了,你会把自己的学习成绩告诉父母,然后快速做完作业,不用父母催促就把明天要学的内容预习好了。

同学们,父母的爱是一双温暖的手,让你的心变得暖暖的;父母的爱是一股力量,随时支持你!我们每个人都要好好珍惜,让我们去为父母做些什么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