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新学校

作者:叶玮玮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20  
内容摘要:我的新学校作文

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都对新学校期盼已久。

虽然天气很冷,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很快我们就出发了,因为新学校并不远,所以我们是步行去的。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气氛很好。过马路的时候,夏老师和保安拦住车辆让我们安全通过,虽然知道这是他们的责任,但心里依旧很感动。

路程不长,我们很快就到了。工地上空飘着多氢气球,红色的地毯,硕大的字一切都充满了让人兴奋的因子。趁着准备进场的当儿,我们与夏老师谈论起了新学校,平时一向严肃的他此时也是笑眯眯的,胖胖的脸显得十分可爱。

夏老师自豪地说等新学校建成了,就是全乐清最大的初中了。我们听了很兴奋但同时也很遗憾,因为我们根本没机会坐在那美丽的教室里。我问夏老师:“我们还可以回来吗?”他笑着问答:“当然可以,回来当职工吧”。我们一阵哄笑。准备好了要入场了,我们井然有序地走上了红地毯,初一的学弟,学妹们早已等候在哪里。

奠基仪式一共有七项活动,其中就属最后一项最热闹了。当领导宣布奠基仪式正式开始的时候,音乐响起,烟花点燃,礼花“嘭”的一声洒满了我们全身。领导 、教师代表还有学生代表一起拿起铁锹把泥土洒向奠基石,这标志着城南一中掀开了华丽的篇章。

我们沉浸在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中:明亮宽敞的教室,大大的操场,多功能的健身房……不久的将来在这块土地上,建起一座美丽的学校,那是我们的母校,虽然我们没有机会在这新学校里上一天课,但那注定是我们的骄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