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新同桌

作者:刘蒙秋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8-20  
内容摘要:我的新同桌作文

说到让我欢喜的,非徐卡莫属,但说到让我忧的,也只有徐卡了。

徐卡,我的新同桌。她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最有趣的是她笑起来时,那双眯成线的双眼。她为什么能让我欢喜让我忧呢?因为她的搞笑,因为她的与众不同,她是一个很真的人,不像那些虚伪带着假面具生活的人。

 “铃铃铃……”上课铃大声的吵闹着,过了好几秒才停下来。这时,我旁边的徐卡端正地坐在位子上。老师进来后,便开始上课,前段时间还挺好的,但后来就不行了,徐卡一会儿动动这,一会儿动动那,一会儿喝喝水,一会儿写写笔记,一会儿说些叫人听不懂的话。结果老师叫她起来回答问题时,她的手在桌上抠来抠去,问题当然答不好了,老师问她怎么了,她说:“这题我会,不知道为什么站起来的时候忘了。”我听了,不得不赞叹她的头脑。可一下课,徐卡便手舞足蹈地跑出教室,问她怎么了,她笑笑说:“没事,没事,肚子饿了,去吃东西。”听了这句话让人哭笑不得的话,我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特别的女孩。

但表面上看起来开心的徐卡,也有伤心的时候。徐卡就像一只还学不会飞翔的小鸟,常常有折翼的时候。特别在友情方面,似乎并不顺利,好几次我都看见徐卡自己一人在哭,过来的时候眼睛红红的,问她怎么了,只是摇摇头说没事,我不禁替她担心。在生活方面,她像一个小孩子,有时也无法照顾自己,饭没吃多少,总爱喝饮料,跟她说道理,她又摆摆手说没事,没事。

光芒万丈的太阳会将白天照亮,闪闪发光的星星会将黑夜点缀。而徐卡,你让我欢喜,让我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