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时候,真好

作者:徐潇云  作文来源:陕西合阳城关中学  更新时间:2014-11-7  
有关小时候的作文 关于小时候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小时候,真好。一颗糖,一个拥抱,一张仰起头就能微笑的脸庞。——题记

小时候的世界是那么明朗。杜鹃花的笑容漫山遍野,蒲公英的身影漫天飞舞,仿佛一仰头就恰好碰到流星划过天际,而后手足无措地许愿。花鸟相伴,风雨相惜,会为一朵花的凋谢而悲伤许久,会为一株草的发芽而欣喜若狂。小时候的世界是那么快乐,风逐柳絮,雪压青松,小狗小猫的欢喜我懂,小花小草的喜悦我解。抿一抿棒棒糖便会甜出脸上的酒窝而后“咯咯”笑个不停,溢出的,是满满的幸福。

小时候,真好。

小时候的友情是那么温暖,她会为我而快乐,为我而淋雨。我受了欺负,她会不顾后果地为我讨回公道,一切都不是我一个人去承受。小时候的友情啊,是那么纯真,如同洁净的湖面没有一丝杂质,如同透彻的天空没有一块污秽。小时候的友情是那么坚固,好似大山一般稳不可移。不会因为某某的一句挑拨而相互翻脸独生闷气,即使冷战,不过半天便因一个拥抱而泪水涌出,和好如初。

小时候,真好。

小时候的心灵是那么幼稚,相信小魔仙会平定人间磕绊,相信奥特曼会保卫世界和平。甚至,相信身边的每一个人。小时候的心灵是那么善良,为流浪的小狗寻找归宿,为受伤的小鸟敷药疗伤。甚至,看到任何人有困难都会上前相助。小时候的心灵是那么纯洁,纯得透明似乎望眼即穿,洁得嫩白似乎一尘不染。有话就说,毫无顾忌,仰起头便可微笑。

小时候,真好。

小时候的一切都那么纯真,可为何几经奔波之后毫无踪影?小时候啊,一颗糖,一个拥抱,一张仰起头就能微笑的脸庞。指导教师:乔萍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