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九年级下册作文 >> 苏教版九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喜怒哀乐”谈天气

作者:陈  娜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4-30  
内容摘要:“喜怒哀乐”谈天气作文

“笑一笑十年少。”都知道是啥意思,但有些人讲会讲,做起来可就难啰!但“愁一愁百年老”谁都没忘,眉间总会如捏饺子一般,粘在一起。

“喜”谈天气

瞧,我们班的S就是一天到晚那张嘴没合上过,一直能处于“水盆”状态,张大着口在那大笑,一点小事就笑成个这样,所以在她的天气预报里,几乎没有“阴天”这一刻。现在在我们班都形成了一种风气,看着她都想笑。就前几天,天气一直都处于下雨状态,空气中都弥漫着一种沉闷的感觉,同学们都有气无力,可S不知有啥好事,说了一句:“啊!天气好好哦!”立即遭到了许多记小白,但她解释道:“看吧,前几天都没下雨,人都要被烤熟了,现在下了一场雨,不正好中和了一下吗?”……也挺有道理,真服了她了。

“怒”谈天气

可这有一个人正“怒发冲冠”,爆出一句:“什么破天气,我鞋子全湿了,可就只带了这么一双啊!”哦,原来是刚从外面回来的T,只见她两只手分别提着两只已湿透了并还在滴水的裤腿,脚上穿着一双“水鞋”气冲冲地进来了。

哎……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啊!

“哀”谈天气

又不知从哪儿传出一句“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啊。”啥跟啥呀,这句话跟天气有关吗?我说。这不是只想到这一句嘛,凑和凑和,W回答说,“考试考差了,现在连天也在为我哭泣啊!我能不愁吗?才考那和点,唉——”哀,也哀对了,我也不咋地。但还有两个还在互相乐呢。

“乐”谈天气

“哇嘎嘎……有在九十五以上哎。”丫说,旁边又插了一句L的:“我也是哎,你这次多少?”“你先说。”丫说,“你先说。”L说……正在这时,雨小了,只见这两人同时感叹:“天都变好了!”

不同心情的人,对天气也各有不同的看法。我也如此,心情每天都不一样,要说谁是世界上最厉害的魔术师,那就要算是心态,心态控制着心情,心情的好坏可控制着人们一天的情绪,一辈子的健康。

谁都不想老皱着眉头面对每一天吧,那就放宽心态,坦诚的,开开心心的面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