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就是我

作者:雷林楠  作文来源:城关中学七年级十三班  更新时间:2015-4-6  
有关这就是我的作文 关于这就是我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你看!那个中等个儿,眼睛大大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正在对你笑嘻嘻的,就是我。

我叫雷林楠,今年十三岁了。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在校中学生,说到普通,我也有点不普通。我性格开朗,乐于助人,人缘好,善言谈。

你可不要被他文静的外表所迷惑,他可是个毒舌这是我六年级时的同桌在作文里对我的评价。我能说会道,有一张三寸不烂之舌,说起话来是滔滔不绝、喋喋不休。那气势正如黄河水咆哮一般。常常把同学说的是哑口无言。但是你可别说我是在耍贫嘴,这能说会道可是有用处的。有一回,一个外班的同学,来向我班一个同学来借球玩。那同学不借,又说不走他。我看到那个同学强词夺理,越看越气愤,便冲上去舌战。不一会儿,把他说的是面红耳赤,再没有提借我班同学的篮球。事后,有同学对我说:雷林楠,你可以当一个辩论家了!我淡然一笑。

 我的人缘也不错,上小学时同级大部分我都能认识。我每碰到一个人,就和他聊天,问名字、QQ、电话,于是我就有许多朋友。在这暑假里,每天有很多人登门拜访,我总是热情招待。我的朋友大多都是我的同龄人,但还是有几个忘年交,是我在小学等我姐姐是遇到的,到现在还在来往。那次,我在校门口又碰到了这位忘年交,我们兴致勃勃的聊了半个钟头。直道我姐姐叫我,我才缓过神来。

说到了我和同学们的友谊,再来讲讲学习。在小学六年来,我的学习成绩一直是名列前茅,语文和数学都是我的强项,六年级时我同时担任语数英三科组长。由于责任心强,每个小组都被我管理的很好,没有出现不交作业,纪律差的现象。这学期我应该发扬优点继续努力!新学期新环境新同学新起点,只要我留心多观察,细心多积累,用心多思考,真心多表达,就一定会去得更优异的成绩!

人无完人,我也有一些缺点,在家中我最小,经常享受家长的包办业务,所以生活自理能力较差,学习上自控能力差,做事没有耐心,我坚信只有正确面对这些问题,有的放矢,踏踏实实的认真改正,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合格的中学生。我坚信“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只要我努力,就没有什么不可实现的。

 从零开始,再创辉煌!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