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海滨之旅

作者:丁丰利  作文来源:日照市五莲县汪湖初中  更新时间:2010-4-30  
内容摘要:

美丽的海滨之旅

日照市五莲县汪湖初中  丁丰利    指导教师:岳海涛

夏日的夜晚,灯光伴随着新月,海涛拍打着礁石,微风吹荡在我们的心里,抛开所有的烦恼,丢开学习上的压力,我要拥抱这方土地——一座现代化的海滨城市。

日照是一座蓬勃发展的现代化旅游城市,我已经来过多次。每次来到这里都能发现它有着新的变化,都有一种清新、悠闲、美丽、清洁的感觉。这里依山傍水,街道高低起伏,建筑风格奇异,风景如画,一派现代都市风格。

今年暑假期间,我和爸爸又一次来到这里避暑旅游。这次的感觉更加特别,更加美好。

新开发的东部地区发展得非常迅速,高层建筑比比皆是,大片的绿地,宽阔的广场一个连着一个,沿着海边的雕塑群、海景房,一个接着一个,连绵数公里,形成一种崭新的格局。近50公里的沿海风景线,将日照的东西部地区连接起来,从石臼的港口、水上运动中心到渔家村旅游风景区,从万亩森林公园到万平口海水浴场,从人民广场到竹洞天——江北第一竹林,数不清的美景,看不完的美丽景色。

来到日照,我最大的愿望莫过于下海畅游一番。到日照的第二天,我便迫不及待的来到万平口海水浴场,一头扎进海里,清澈的海水,实在难以抵挡,冰凉的感觉浸润着我全身的每一个细胞,让我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清新与舒爽。

 “哗……哗……哗”大海发出了咆哮,浪花一个接着一个,像银色的绸带飘飘而来,又散失的无影无踪。大浪冲来时会将人们推向几米高的浪尖,大浪退去时,又将人们抛回低谷,有时会重重的摔在沙滩上,此起彼伏,永无休止。只有在海水中嬉戏的人们才可以清楚地感受到那种难得而又多么尽兴的快乐。海水是这样的蓝,浪花是这样的白,沙滩是这样的金黄,还有蓝天下的白云,夕阳下历经沧桑的山头,组成了一幅幅生动的画面。我,或坐、或躺、或奔跑、或散步在沙滩上,眺望着远处海天相接的远方,呼吸着海风带来的气息,享受着眼前迷人的景色,忘却的是所有的烦恼,留下的是宽阔的胸怀和无尽快乐。

在这里度过了10天的假期,除了完成假期作业外,更多的时间是游泳和看大海,我每天都能看到大海的平静和咆哮,紧张一学期的大脑得到了充分的休息。真希望能多待上几天,我爱这优美的环境,爱这凉爽的气候,爱这次美丽的海滨之旅。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