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个最懂我的人

作者:宋美祺  作文来源: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第九中学九年级  更新时间:2020/11/29  
有关友谊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你最可爱,我不假思索,但思索之后,还是这样说——题记

月光似水,透过窗子洒落在我的桌边,勾起我对你深深的怀念。曾经也是这样一个夜晚,我把你送上列车。我怀念你,最懂我的人。

她,和我最默契,是最懂我的人了。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大大的眼睛闪闪发亮,还有她活泼开朗的性格,一下就吸引到我了。后来,命运的安排,我和她做了同桌,我们的友谊也从那时开始了,

大概是相处的久了,我们变得越来越有默契。“去楼下帮我买点吃的。”过了一会儿,她拎着一袋吃的走过来。“哇,你怎么知道我爱吃这个,还有这个!”“这还用想,你肯定爱吃。”“果然还是你最懂我。”她不耐烦地白了我一眼,然后就夺过我的零食开始吃起来。看着她狼吞虎咽的模样,我心里觉得,我们真合拍。

时间慢慢过去,我要参加一个十分重要的演讲比赛,比赛前几个月,就开始了紧张的练习。她来陪我的时候,偶尔还会开玩笑地说:“你这么努力,都不像你了。说,你是不是把她藏起来了。”被她这么一说,我紧张的心情瞬间就被缓解了。

比赛时间就要到了,虽然练习了这么久,但还是很紧张,总感觉自己发挥不好。

成绩发布了,结果并不理想。外面的雨淅淅沥沥地下了一整天,水珠从屋檐滑落,在地面溅起一窝窝水花;风也凛冽起来了。感觉这些天的努力全都白费了,我整日无精打采。同学们都说:“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不至于吧?”她看见了我这个样子,就拉着我出去跑步,直到我们都大汗淋漓。最后她停下来对我说:“怎么样,很解压吧?”我点了点头,说“嗯。”她接着说:“其实,你肯定觉得你输了比赛是因为你不如别人,对吧?其实,你只是缺乏经验加上有点紧张而已,多练几次就会好的,反正这样的比赛还会有的。”经过她这么一说,感觉我的心情变得舒畅起来,好像说出了我的心声。果真,我们是最合拍的。

离别是凄苦的,思念更增添友情。如果说友谊是一颗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你心底的清泉。我想念你,我的朋友。指导老师:雒福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