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议论文素材,议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成功源于一点一滴

作者:范榕桥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4-11-9  
有关成功的作文 关于成功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多作家为什么一举成名,我一直在思索。我找到了答案,我明白了。他们会从每一次失败中吸取教训,不断总结。我希望自己也可以做到。      

今天,我写的作文得到了老师的否定,然而,换一句话是;这一句话却造就了我。让我以后写得更好了。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我总结了老师否定我的原因,找到了成功的路径。

老师说,我运用了许多名言,但是内容写的太空虚。因此我明白了,写作文就要实实在在,避免空话套活,总结之后,我进步了。进                     

做任何一件事,都会有失败,想要成功,就必须从失败中挺立。大家都知道曹雪芹写红楼梦时披阅十载,增删五次。也就是十年,整整十年,多么漫长的日子啊、一部好的作品,总要经历无数次的锤炼。同学们写作文时一般都是一次性写完,写完之后就万事大吉,而想想红楼梦,整整十年的锤打值得我们深思。

事实证明,失败乃成功之母,同样写一篇成功的文章,不经过千锤百炼,是不会成为佳作的。

不动笔墨不读书,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只有多看书,多积累,才能离成功愈来愈近。

可是有些同学只有梦想却懒得动脑,老师让做作业,他们便是看见谁先完了,便随手抄。自己不去尝试怎么会有收获呢、

成功的天敌只有一个,那便是懒惰,只有克服懒惰,不断总结,成功的曙光就会离我们更近。世界上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只有不肯努力的人。

我明白了,失败孕育了成功,再加上勤奋,才会走向成功,成为一个优秀的作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