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议论文素材,议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些年

作者:王静  作文来源:贵州省三都县普安中学九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6/4/3  
有关这些年的作文 关于这些年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要说起这些年,我们就会想到那些年。 “那些年”,说到这个词就是很有影响力的,会有很多的人说“诶,我们都老了!”对啊!确实是老了,不老,哪里来的“那些年”呢?所以名归正传,那些年是属于老一点的或者可以说比我们大的那些人啦!然则,正值青春的我们就属于“这些年”啊!

说起这些年我们就会联想到周华健的那首《朋友》,里面有句歌词——这些年,一个人 , 风也过,雨也走……”对的,一个人始终都得面对现实的社会,不管风雨再大,我们都要挺过去,只要向前走,就会有温暖的阳光在等着我们,向前走就是我们的目标。

我的这些年,路是难走的,可是我的心态是好的。小沈阳说过: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看去吧!我们就是我们,自己就是自己,是天下独一无二的,是别人怎么模仿也像不了的,即使有再多的坏话,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这些年,有时候在自己心态不好时,总会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卑微,自己过的生活是那么的悲催。我,被同学伤过,被老师打骂过,被朋友出卖过、利用过,甚至还被一个陌生人辱骂过。真的不知道他们扼杀了我的多少自尊心。我不管他们扼杀了我的多少自尊心,至少在我的心底里永远存留着那一丝的自尊心。虽然它不多,但是,它可以陪伴着我的一辈子,它会对我不离不弃,也会让我爱不释手,因为它不是虚伪的。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东西都是虚伪的,我是那么的不想触碰,可是上天就偏偏注定着我一定要去接触这些东西,只因为看过虚伪能让我成长,能够让我清楚事理。

人的世界观里有两个截然不同的心态,是积极心态和消极心态,刚才我所描述的就是我的消极心态。那接下来看到的就会是另外一个世界了。

这些年,或许可以说我已经长大了,我开始坚持自己的主见,有自己的小金库,有自己的另一番天地了。步入中学的我,朋友圈开始慢慢的扩大,可是真心交朋友的没有几个。都说人生要是有一个知己,那便心满意足了!然而,我就有两个,这也是让我特别欣慰的事了,我们三个一起笑过,一起闹过,一起熬夜,一起上厕所,一起穿闺蜜装。在开心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在伤心时,我们互相安慰彼此,在发脾气时,互相开玩笑耍着对方。我们就像打不死的小强,要永远的坚强,像拆不散的大雁,永远都要团结。大雁会往南方飞,去寻找它们温暖的港湾,而我们也会往自己的梦想向前进。

这些年,因为有她们,我的世界多了一份光彩,她们让我的世界是那么的快乐。这些年,我们一起疯过,一起开心的笑过,一起偷懒过,一起挨骂过,然后,让我们感到骄傲的是,我们没有一起哭过,哭,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懦弱的表现,所以我们不能哭。当感到委屈时,就多看看天空吧!那时你会发现天空是多么的美丽!

海阔天空,做最坚强的自己!指导教师:李长文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