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读后感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梦读后感

作者:小小龙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5-19  
内容摘要:

梦读后感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只看你坚持不坚持了。罗伯特坚持了下来,所以他实现了他心中的那个“不现实”的梦想。假若你有梦,那么不要放弃,即使它非常“不现实”,也要坚持下去,有一句话是“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只你肯坚持,梦想就在眼前!

故事是:有一个高中生叫罗伯特,有一天,老师出了一道作文题:写出自己的梦想。罗伯特尽情地写出了自己的梦想:拥有一个200英亩的牧马场。但老师却给他打了一个大大的“F”。他不解地去问老师,老师说以他的家境这个梦想很不现实,但这个分数关系着他能否毕业,他思考了一晚上。第二天,他原封不动地把作文交给老师说:“你可以不改动这个‘F’,我也不想改变我的梦想!”18年后他真的拥有了一个牧马场。

罗伯特在遭到老师的否认后,还是坚持下去了。他面对毕业和梦想这个艰难的决择,选择了自己的梦想。上帝是公平的,他为了自己的目标奋斗了十八年,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只有付出青春与汗水,才能收获成功的果实。

许多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他们都奋斗了大半生,最终才取得了成功。像爱迪生,他做电灯实验上千次,最终才找到了合适的材料。像牛顿,经过无数次的实验,最终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世界上许多伟人都为他们的梦想付出了努力,付出了汗水与青春。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中国海军特种兵,可母亲有天说,“当兵有什么好的,天天吃苦受累,还没有太高的工资,太没出息了,还不如去当个跨国公司的经理呢!”我听了,马上说:“不行,我就要保家卫国,做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我不怕吃苦!”母亲拿我没有办法,只好说以后让我自己选择。我一定会向着这个目标努力奋斗。我会用生命来保卫祖国和人民的安全。从现在起,我要学好知识,向着我的梦想前进!

假若你有梦想,就一定要坚持下去,向着它努力奋斗,就一定会实现的。不要让别人偷走你的梦想,不要因别人的劝说而迷失方向,不动摇,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