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读后感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七律长征读后感

作者:小小龙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5-19  
内容摘要:

七律长征读后感
读到《七律.长征》的第一句: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我深深低体会到红军战士乐观的革命精神。他们把辛苦走过的万水千山只当做很平常的一件事。

我们也应该用乐观的态度去棉朵生活和学习上的种种困难,而不是用消极的态度去面对。假若你用消极的态度去面对,那后果不堪设想。用消极的态度去面对困难,会使你情绪低落,一蹶不振,成功的机会越来越低,相反失败的可能性就越大。假如你很乐观,那结果就完全不一样了。你的心情愉快,你就会拥有许多朋友,,获取成功的机会就越多。

拿破仑在一次作战中,队伍损失惨重,形势十分严峻。但拿破仑很乐观,它大吼一声:冲啊!手下的士兵被他那搞笑的样子给逗得哈哈大笑,同时也拿破仑那种乐观自信的态度给感染率。一时间,战士们情绪高昂,奋勇当先,终于取得了最后胜利。所以,在任何危急的情况下,我都要保持乐观。

有一次,我在考语文时,当看到作文题目时,我绝望了。我想:这次真的完蛋了,作文太难了,我肯定写不出来。我的情绪非常低落。一节课过去了,我才写了一点点。最后收卷时我还是写了一点点。假如我当时乐观一点,或许我能写的更好。

我们一定要保持一颗乐观的心。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