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节日祝福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11.11排队日活动专题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1-11  
内容摘要:11.11排队日倡议活动专题:11月11日是4个“1”整齐排列,偶合了排队的形象,把这一天定成“排队日”,“跟我排”活动非常好,相信设定“排队日”的提议能用潜移默化的方式提高全民素质,也更能体现市民的共同心愿。

全面动员社会单位共同参与,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培育社会文明风尚,兴起“倡导文明排队、营造优良秩序”的新高潮,形成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大力推进朝阳区公共文明和公共秩序建设。
“司机志愿者宣传队”,驾驶统一贴有“汽车排队标识”的机动车,向全市机动车司机发出“我开车、我排队、我快乐”的倡议。
各大医院以此为契机,组织青年文明号、文明科室、文明服务标兵等先进集体和个人亮牌上岗,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安排专门人员引导就诊患者有序排队,宣传“有序排队、文明礼让”的良好风尚。各大商场、超市在收银台、自动扶梯、机动车停车场出入口处等,组织安排志愿者及服务人员身披绶带维持秩序;利用广播、电子显示屏等设施进行主题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各大公园、旅游景点在售票口、出入口、卫生间门口等处,组织安排志愿者及服务人员佩戴标识向游客进行排队礼让的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倡议书和宣传口号。
中小学校通过黑板报、校园网等多种途径进行主题宣传,采取童谣传唱、文艺表演等形式,集中对广大中小学生进行一次“自觉排队礼让,争做文明小使者”的主题教育;组织学生志愿者宣传队积极参与社区排队日宣传活动,开展排队引导示范、宣传实践活动。
同学为响应号召,增强同学们的自觉排队意识。志愿者服务团与其他志愿者服务团一起开展了排队日主题活动,号召同学们有秩序的进出食堂,从而保证方便和快速的进餐环境。针对这次的排队日主题,企鹅排队的生动形象,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同时在食堂,对同学们买饭秩序的维护活动,也进行的有声有色。同学们都自觉排队,加快了买饭的速度,使大家都从中获益。在全社会掀起倡导文明排队、营造良好秩序的新高潮,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培育文明社会新风尚。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