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节日祝福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过元宵节的作文

作者:姜瀚洋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2-24  
内容摘要:关于闹元宵的作文,关于元宵灯会的作文。正月十五元宵节看花灯,吃元宵汤圆的作文。
        又是一年元宵到。元宵节可以吃非常好吃的汤圆。今天就是元宵节了,也正好是星期天。 
        奶奶从超市里买了许多汤圆。我围着奶奶要她马上煮汤圆给我吃。奶奶说“好的”。说完,奶奶就开始煮汤圆。等奶奶煮好后,我马上拿个碗走过去,奶奶给我盛了一大碗。我高兴地端起汤圆就一下子吃了十几个,吃得我的小肚子胀胀的。味道真好啊!奶奶问我还要不要。我说不要了,一点也吃不下去了。 
     吃好汤圆,爷爷说要去油菜田里玩火把。我也急忙跟着爷爷去了。爷爷拿了许多个稻草,我也帮爷爷拿了几个。到了田里,爷爷用一根竹子塞进稻草把里,用打火机点后,拿了给我。我拿着火把在岸上跑。爷爷还教我嘴里要说:“庄稼丰收,收成好……”我就按照爷爷教的一边跑一边唱。我想不到元宵节还有这么好吃的汤圆和这么好玩的火把。 

        一颗颗五彩的礼花腾空而起,礼花炸开以后,一朵朵纸花飘落下来,甚至有的纸花还带着一颗颗亮闪闪的东西,真像一颗颗彩色的流星;有的礼花炸开以后是双层的,接着变成动物形状了;有的炸开以后就像下起了流星雨,刷刷地往下落;还有的如同一道道彩色的金环,把天空变得光彩夺目,整个市区都沸腾了…… 
        五彩的花灯被高高的挂在了半空中,闪着耀眼的光芒。美丽的花灯给这里增加了秀丽的色彩。这些造花灯的人手还真巧,什么羊形、龙形,拖拉机耕田形的……都能造出来,真了不起。当我们看到一半时,我惊讶地叫了一声,因为在花灯里,这个是我见到的最有意思的是:花灯里居然还有三只活羊,灯箱里还有一群小鸡,据介绍,它们是从国外引进的新品种呢!真让我佩服不已。有些大胆的人甚至还过去摸摸它,而那些羊只是晃晃脑袋,不时地抬起头“咩—咩—”地叫唤两声,然后又继续吃它的草,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当我们往回走时,看到一群人在猜灯谜,我和爸爸妈妈猜了许多次也没猜中……时间不知不觉已过去了三个多小时,但我们一点也没觉得累。 
        啊!今年的元宵节之夜真美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